Sunday, May 13, 2012

HAPPY MOTHER'S DAY-给妈妈的话


每年五月的第二个星期日都是一个重大的日子。。那就是为我们全天下伟大的母亲庆祝的“母亲节”。每逢到这个节日我就会非常懊恼~因为我不知该送什么母亲节礼物给我妈才好。。这次我想要搞点不一样的,就是在我部落格里表达我对她的爱。。
MUMMY,首先我要对您说声“母亲节快乐”。
我想对您说很三个“三个字”。
首先第一个三个字是“谢谢您”。谢谢您的教导,您的爱护,您的培养~自小就在我身上花很多时间和金钱去栽培我~然后我想对您说“对不起”。。请原谅我曾对您的不礼貌,大小声,不听话。。。总是要您为我而操心~接着的三个字是“我爱您”~您不但是我伟大的母亲,还是我的聆听者~我们总是有数不完的话题。。您对我的好是无法用这篇短短的文章就能表达出来的。。在我心中您永远都是我最伟大最漂亮的妈妈。
记得昨天我问您要什么母亲节礼物,您却对我说您要我的心。。
这就是我对您的“心”。。
我把藏在心底但却不好意思说出口的话通通都在这里表达出来。。
今天跟您和daddy的拥抱真让我感到很温暖。。虽然我不是很善于表达我对您们的爱,但我是真的很爱您们。。
MUMMY,我爱您。。DADDY,我爱您。。
我也祝全天下的妈妈们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