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我回来啦!!!2012

    

很久很久没更新我的部落格了。。我本来打算开一个新的,但毕竟我花了很多时间在这里所以就还是不要换了。。(其实说白点就是懒惰开个新的)哈哈哈。。
太久没写部落格的关系,所以有点陌生。。不知该写些什么才好~说真的,这篇文章真的让我停顿好久哦。。写了又删除,再写再删除,从来没这么觉得写一篇文章是这么难写的。。突然觉得自己好“字障”哦。。。。




好吧!让我来写写我对2012年的看法吧!!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发型,新的心情。。在过去的那一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我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呢,能够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都好像2011年那样过去了~~~
在2011年的最后一天呢,,我和一班朋友来到了TANJUNG SEPAT吃海鲜。。我们还到那里的情人桥走走,然后再去买那里著名的包子和咖啡~
接着我们再去到BAGAN LALANG看日落~~“咸蛋黄”真的很漂亮哦~~

当天那个晚上,我就和X先生到NILAI 3 倒数。。我和他在车里聊天聊了好久,至到倒数的前几分钟我们才下车看烟火。。烟火放完后我们就回家了。。虽然没怎样庆祝一番,但原来简简单单也可以很开心。。看着众人一起倒数的那一刻,一起从十数到一的那一刻,烟火燃起的那一刻,顿时让我感到很窝心。。美好的一年又在迎接我们了。。
我在此也祝大家梦想是成!!
HAPPY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