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2010马六甲圣诞之旅

圣诞节快乐
很开心哦~今年的圣诞节能够和我亲爱的Mr。Max一起度过
虽然说去不成我想去的新加坡,但无所谓,我们去了马六甲度过我们在一起
第一个圣诞节。。 
自从上次我在部落格写下因取消去新加坡过圣诞而感到失望及难过后
MR.MAX就对此感到不满。。他说我都把所有的错都怪在他头上了,
他也不想的。。好啦!好啦!
我承认当时我的确是有点错怪你啦。。不好意思咯~
所以今天就要写下开心的事。。haha
2010 年12月24日,这天一早,我就起床啦。。其实也没睡到。。 

因为前一天我大概早上6点才睡着,然后隔天9点就起床了。。
打扮完后,就期待着MR.MAX来载我差不多中午12点才出门~
由于不熟路的关系,所以大概下午1点多接近两点才到达  

Hash Hotel。。
 我就知道Mr.Max不会去,所以聪明的我早就从网上画下一张不像地图的地

图以作防备。。
请别小看它哦!!要不是它,我们也不会找到那间hotel。。hoho!!这时候就拍拍照作纪念。。

   
  
  

 

check in之后,正当我们要准备出去找吃时,却下起了倾盆大雨。。不夸张,是超大那种。。有雨伞也没用,也是淋得湿湿的。。

就因为下雨,户外活动都得取消。。就改成室内活动。。

我们便去到英雄广场。由于是假期而且下大雨的关系,那里的泊车位都塞满了车。。
Mr.Max,本来就对逛街不感兴趣,再加上找不到泊车位,
开始感到不耐烦~算了,我们就跳过那一部分。。
我也忘了等了多久我们才等到了泊车位。。 
然后我们第一时间就去找吃的~
我们就去很久没吃的A&W享受我们的早餐+午餐。。
本来不打算买衣服的我,被那里的衣服都给吸引住了结果还是买了一件白色蕾丝连身裙。。到了下午四/五点,Mr.Max的朋友也来到了。。我
去找了他们后就一起去吃马六甲著名的沙爹lo lo~
我个人是觉得还好而已~~
吃过晚餐后,我们就去到葡萄牙村倒数圣诞。。

 

   
   
我们还买了很多支snow spray来玩~~那里的场面就只能用“乱”
一字来形容。。
大家都快玩疯了。。有些还被喷的如雪人似的。。
这还不算的了什么,,最夸张的是那里每辆车都遭到“攻击”~
可说是如同雪人车一般。。还有些车的车镜都被喷的无法行驶~~
地上一支支喷雾的瓶子和一堆堆的垃圾,真为待会的清洁工人感到可怜~今早看到报纸,才知道原来当时有人的车镜都被敲破了~
我还记得当我们要回时,Mr.Max害怕我走失还把我的手捉得好紧。。回到酒店后,大家都饿了~
然后就出去打包M先生的汉堡包~吃完MCD后大概是凌晨3点了~ 
大家都累坏了~就各自回房休息~ 
在睡前还不忘和Mr.Max交换圣诞礼物!!他送了我一瓶香水,而我就送他一件衣服~就是他身上穿着这件~还不错吧!!哈哈!!
 

 
第二天一早也就是圣诞节当天,我们一早就起床去迎接接下来的行程
我们去到文化街那里的一间娘惹餐厅吃早餐~
 
 
我和Mr.Max就各自点了meehon siam我们都吃到好饱哦我还另外点了马六甲道地的甜点cendol
不瞒你说 ,吃了那里的cendol后,回到家就食物中毒。。
之后我们就到文化街走走,了解当地的文化。。(其实是我想逛街)


  
 



虽然说马六甲我已经去过几次了,但我还是很喜欢去文化街。。
那里卖的小东西都很特别~再加上古老的旧店充满了复古的感觉~

还有人在卖“丁丁糖”叻~

 
我在那也买了一顶帽子。。
是时候回家了~脚累得快走不动了~
回家之前,Mr.Max还特地去到英雄广场买好吃的千层蛋糕给我吃~

一块原味,而另一块是巧克力口味的~


 真的名副其实的好吃!!
~这次马六甲圣诞之旅还蛮不错的~
期待接下来的情人节,一周年,他生日,我生日,圣诞节等等!!wakaka
预告,接下来将会是跨年的活动哦~
请大家敬请期待咯。。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